2009华谱奖“领航未来的行业翘楚”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09-08-09 浏览:401 来源:品牌中国网

    《科技日报》总编辑陈泉涌(左)和品牌联盟执行主席揭晓2009华谱奖“领航未来的行业翘楚”获奖名单。

北京大学前校长、中科院院士许智宏和品牌联盟主席艾丰为获奖企业颁奖

    领航未来的行业翘楚

    海南航空、湖南卫视、新浪、TCL、万达集团

    海南航空
   
    她是在中国证券市场A股和B股同时上市的航空公司。她改变了长期以来航空服务仅限于提供机上服务的传统观念,提出了“航空产品”的理念,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超值服务。无限空间,海南航空。

    湖南卫视

    她是中国最有品牌影响力的省级卫视频道;近年来,她用快乐女声和快乐男声两大王牌节目,将“年轻”进行到底,掀起了一场又一场娱乐狂潮,也捧红了一大批歌坛新秀,由此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造星工厂。快乐中国,湖南卫视!

    新浪

    她是全球华人社群中推崇的互联网品牌,她的新闻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反映事实,她的博客凭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赢得了如潮的好评;无数网民对她的钟爱和关注,赋予她卓越的商业价值。四海风云,潮涌新浪!

    TCL

    她是中国民族企业国际化进程中的领头羊,在经过四年的起伏以后,她终于取得国际化整合的初步成功,完成了惊险一跃。她的国际化经验是中国企业的共同财富,她应该成为一切心怀畏惧、犹豫不前的企业学习的榜样。看TCL,一往无前!

    万达集团

    她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领航企业,订单地产模式的首创者,她构造了商业地产行业全国唯一的完整产业链。万达所至,中心所在,她的万达广场遍及大中城市主流商业区,成为城市发展中璀璨亮丽的风景线。绝代风华,大连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