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谱奖“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09-08-09 浏览:375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中国贸促会宣传出版中心主任杨晓东(左)和青岛市崂山区区长杨鹏鸣(右)揭晓2009华谱奖“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获奖名单。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和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程路为获奖企业颁奖

   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

   长城汽车、蒙牛集团、研祥集团、长城电脑、吉利集团

   长城汽车

   她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民营汽车企业,是国内规模的皮卡、SUV生产企业;她“定位于全球市场,融汇最新技术,打造高质价比创新技术的精美产品”,让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赢得尊敬。长城汽车,笑傲江湖!

   蒙牛集团

   “每一天,为明天”是她为提高与保证产品质量的呼声与目标;她在中国企业界演绎了一个快速成长的神话,创下5年增长200倍,6年销售200亿,实现投资收益5000%的成长业绩。2009历经劫难的她,牵手中粮,重整河山,并跨入世界乳业20强。再上征程,蒙牛集团。

   研祥集团
   
   她立足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是中国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之一;她所在的特种计算机行业在金融风暴中仍发展稳健且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创新典范,研祥集团。

   长城电脑

   她研制出了完全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第一台电脑,她贯秉承“实事求是,热心服务”的宗旨,以效益为中心,倾力于中国计算机产业的发展,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展望未来,尽在长城。
  
   吉利集团

   她以创新为发展基石,她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中唯一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2009年,她在上海车展正式推出吉利GE,彻底颠覆了人们对她原有“低端、低廉”的品牌印象。科技创新,吉利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