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谱奖“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09-08-09 浏览:40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主任陈永杰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揭晓2009华谱奖“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获奖名单。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和青岛市市长夏耕为获奖企业颁奖

2009华谱奖“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

    海尔集团、CCTV、中国电信、青岛啤酒、少林寺

    海尔集团

    凭借全球首创的超级空间法式对开门冰箱,她引导了全球冰箱消费的崭新时尚,展示了一个世界级品牌的光辉形象。她为每一个房间提供整套的高品质家电,让每一个角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中国骄傲,海尔集团!

    CCTV
   
    她是中国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与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成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她不断围绕“新闻”这一主题进行多次重大改革,取得一系列成绩。知晓天下,CCTV。

    青岛啤酒

    2009年,她先后收购烟台啤酒与趵突泉啤酒等,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在她105年的发展历程中,只有在中国人的手里,才崛起成为世界啤酒行业的高端品牌,演绎出耀眼的辉煌。青岛啤酒,盛世华章!

    少林寺
   
    她历史悠久,将佛学传播于世。她的建筑寺院宏大、气宇非凡,有“禅宗祖廷,天下第一名刹”之誉;是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她的功夫禅武合一、闻名天下。她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品牌国际化的先行者,是传统文化与市场经济结合的典范。中华少林,享誉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