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品牌节特刊》将刊登青岛啤酒祝贺广告

日期:2009-07-07 浏览:343 来源:品牌中国网

    7月8日出版的人民日报《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特刊》将刊登青岛啤酒的祝贺广告。

    人民日报是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特刊出版单位。特刊共四个版,此外还有海尔、长城电脑和正保远程教育的祝贺广告。

    人民日报是中国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报纸,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联系政府与民众的桥梁,也是世界观察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人民日报及时准确、鲜明生动地宣传党中央精神和中国政府最新政策、决定,报道国内外大事,反映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

    青岛啤酒公司在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拥有55家啤酒生产厂和麦芽生产厂,构筑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基本完成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现啤酒生产规模、总资产、品牌价值、产销量、销售收入、利税总额、市场占有率、出口及创汇等多项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次席。面对新的百年,青啤公司将不断创新,打造学习型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创建国际化大公司,做国际市场的价值专家、中国啤酒市场的领导者和超级明星,谱写新百年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