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在青岛成功举办

日期:2009-08-11 浏览:519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年8月10-11日,第三届中国品牌节•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在品牌之都青岛成功举办。艾丰、朱玉童、杨曦沦、叶建华、闫同柱等品牌专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品牌经理人进行了专业品牌培训。本次特训营深入青岛知名品牌企业,分别在青岛啤酒、海尔集团、青岛饮料集团进行了品牌实战交流。

    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是品牌联盟继成功举办多期中国品牌经理人培训班的基础上在青岛举办首期品牌经理人特训营,旨在为广大品牌经理人提供一个专业学习、职业交流的互动平台,让中国品牌经理人找到组织、看到标准、得到知识、受到尊敬!

    10日上午,在青岛啤酒品牌实战交流现场,青啤管理学院教务长史传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推广总监王群分别对青啤的发展历程和品牌管理进行了详尽地阐述。品牌联盟主席、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艾丰对于青岛啤酒取得的成绩非常赞赏,并结合青岛啤酒品牌文化的特点,并重点介绍了品牌管理的三个层次和九个环节。世纪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兼高级合伙人闫同柱也针对青啤的品牌文化进行了探讨分析。所以学员还实地参观青岛啤酒的工厂,亲身感受了青岛啤酒的品牌文化之旅。

    10日下午,在海尔集团品牌实战交流现场,海尔大学首席讲师、海尔品牌管理与文化资深专家王峰对海尔的品牌文化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让现场的学员更清晰地认识到了海尔这个品牌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故事。品牌联盟专家、采纳品牌营销国际顾问机构总经理朱玉童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叶建华也分别结合自己经验针对海尔品牌进行深入地分析,并充分与现场学员互动。与会学员还参观了海尔集团,与海尔这个品牌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11日上午,在华东百利庄园举行的青岛饮料集团品牌建设实战交流会上,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梅分享了华东葡萄酒的品牌建设之路,品牌联盟专家、首席执行官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品牌架构师杨曦沦从CEO品牌管理思维的角度,对华东葡萄酒的品牌进行了深刻分析。学员还现场品尝了华东葡萄酒,深刻感受了华东百利庄园的葡萄酒之旅。

    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由品牌联盟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品牌中国专家委员会、品牌中国网、《品牌中国周刊》作为支持单位。同时也得到了青岛啤酒、海尔集团、青岛饮料集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