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中国品牌节延续奥运、深化奥运

日期:2009-03-06 浏览:300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年3月4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品牌中国和青岛市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贸促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品牌联盟领导、知名企业家、品牌专家、媒体等200人参加大会。会上,品牌联盟还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的签字仪式。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发布会。他在会上介绍了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目前的具体情况,并解释了中国品牌节为什么会选在8月8日。他说道:“8月8号是所以人铭记的,也是中国集中向心力的一天,所以我们把这一天定为中国品牌节是非常恰当的。人们也会通过中国品牌节来延续奥运、深化奥运。”

    据悉,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09年8月8日至10日在青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重估品牌价值,重塑中国信心”为主题,由品牌联盟、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品牌节期间将举办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2008-2009品牌中国总评榜、品牌中国60年大型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预计参会人数5000人,报道媒体500家。2007年8月8日和2008年10月,首届、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先后在北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