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主席艾丰:与青岛合作“有幸、有缘、有戏”

日期:2009-03-05 浏览:357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年3月4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品牌联盟(BCIU)主席艾丰在致辞中谈及与青岛的合作时用“有幸、有缘、有戏”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品牌联盟(BCIU)主席艾丰

    他说“青岛城市不是一般的城市,是我们中国最棒的品牌城市。有那么多么多名牌,然后市政府、市委对名牌战略实施得这么自觉,不是一届、而是若干届,是在中国是最突出的、最有说明力的。对不对啊?我们能和青岛合作,那不是有幸吗?对不对?”

    有幸合作靠得是缘分,“原来我们也想和青岛合作,后来想象有点儿问题。因为我们日子不能改8月8号,青岛也有一个日子不能改是啤酒节,两个日子不一致,冲突了就不好办了”,但是艾丰主席“ 一查日期,太好了,啤酒节也是8月8号,两个日子重叠了,这样的话我们就相得益彰,是老天爷安排的,就叫有缘!然后青岛也是奥运会的主办地,正好也可以把奥运会的主办地的功能发挥出来。”

    缘分促成了合作,所以“第三届品牌节肯定能搞好,有戏了!”

    据悉,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09年8月8日至10日在青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重估品牌价值,重塑中国信心”为主题,由品牌联盟、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品牌节期间将举办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2008-2009品牌中国总评榜、品牌中国60年大型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预计参会人数5000人,报道媒体500家。2007年8月8日和2008年10月,首届、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先后在北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