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贸促会寄希望于品牌节

日期:2009-03-05 浏览:422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年3月4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品牌中国和青岛市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贸促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品牌联盟领导、知名企业家、品牌专家、媒体等200人参加大会。

新华社记者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答记者问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出席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对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寄予希望。他说:“通过参加品牌节,希望我们众多的企业能够学习青岛市的作法,把品牌放到第一位。因为品牌的生命线是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知识产权关键就是创新、创造。”

    最后张伟希望通过中国品牌节的举行,能有更多城市像青岛市一样,有知名的品牌。

    据悉,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09年8月8日至10日在青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重估品牌价值,重塑中国信心”为主题,由品牌联盟、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品牌节期间将举办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2008-2009品牌中国总评榜、品牌中国60年大型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预计参会人数5000人,报道媒体500家。2007年8月8日和2008年10月,首届、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先后在北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