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启动仪式暨2008年会简介

日期:2008-08-15 浏览:277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主题:金牌景区联盟创新旅游价值

    活动概述

    “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是由品牌联盟联合全国100家著名旅游景区组建,100家知名景区作为“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推广年”活动的参与主体,通过景区联动宣传和推广,达到一个景区参与,在其余99家景区同时获得宣传推广的机会。同时,联盟通过大量的品牌宣传广告投入来宣传和推广金牌景区联盟的品牌形象。

    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启动仪式将在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期间举行,标志着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正式启动,第6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是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论坛。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2008年会作为第6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的一个分论坛,将围绕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和中国旅游品牌的发展进行探讨,为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做战略规划。

    时间地点

    2008年10月1日    北京

    活动亮点

    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的首次高端聚会

    参与形式

    填写《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启动仪式暨2008年会参会表》

    联系我们:

    袁传华  010-51581866  13810632276  ych@brandcn.com

    特别提示:

    邀请函、参会申请表表格等更多信息及活动最新动态请登录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旅游频道“金牌景区联盟”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