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品牌中国北京宣言》在京发布

日期:2008-10-01 浏览:564 作者:张永真 来源:品牌中国网

 

著名经济学家、品牌联盟主席、第二届中国品牌节联席主席艾丰

    2008年10月1-3日,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和品牌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国者•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在国家体育馆隆重开幕。这是奥运会结束后国家体育馆举行的首次大型活动。政府官员、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奥运冠军、奥运合作伙伴、新闻媒体、消费者、各省市品牌代表团和各商会代表团等近两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中国品牌优秀代表云集,共商中国品牌发展大计,展示中国品牌风采,向国庆59周年和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国旗班战士还在品牌节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著名经济学家、品牌联盟主席、第二届中国品牌节联席主席艾丰在品牌节开幕式上发布了《品牌中国2008北京宣言》。

    宣言全文如下:

    《2008品牌中国北京宣言》

    2008年,中国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节点。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中国人的自豪在北京奥运的大舞台上向世界点燃,历史与现代交融,智慧及激情碰撞,东方古国亮出自己充满勃勃生机的国家品牌形象。

    2008年,中国品牌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国品牌风雨兼程30年,成长光荣;5.12四川汶川地震,中国品牌显示了自己的责任和力量,多难兴邦;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中国品牌面临历史性的机遇,世界需要中国。

    奥运展示中国,中国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巨大变化,一个开放的中国已经融入世界。品牌改变中国,中国的强大根本上取决于中国品牌对人类幸福生活的贡献。今天,在2008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在新中国成立59周年举国欢庆之际,中国品牌相聚北京,相约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我们庄严的发表“2008品牌中国北京宣言”,传达中国品牌最强音,传递中国品牌新梦想:

    ——世界需要中国,中国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品牌

    2008年,奥运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国已经融入世界,世界需要中国。2008年,中国繁荣背后隐藏着危机,困难和挫折如影随形:雪灾、地震、支撑中国发展脊梁的中国制造面临着痛苦转型。所有的一切告诉我们——中国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品牌!只有形成和拥有了一大批世界级的品牌,中国才能获得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