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宣布品牌节开幕

日期:2008-10-01 浏览:283 来源:品牌中国网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名誉主席成思危

    品牌中国网讯  2008年10月1-3日,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和品牌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国者•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在国家体育馆隆重开幕。政府官员、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奥运冠军、奥运合作伙伴、新闻媒体、消费者、各省市品牌代表团和各商会代表团等近两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会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成思危宣布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开幕:

    朋友们、同志们,品牌是企业信誉的结晶,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和也是一种虚拟资本,他可以给我们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要从这次三鹿奶粉事件中吸取教训,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品牌,更希望咱们大家坚持改革开放,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为打造更多的中国知名品牌而努力奋斗。 我宣布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