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副会长于平出席第二届中国品牌节

日期:2008-10-01 浏览:55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资料图片)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资料图片)

    品牌中国网讯  据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最新消息,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与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组委会主席、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将出席爱国者•第二届中国品牌节。 

    据介绍,组委会主席万季飞将在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上代表主办代为致欢迎词。而组委会副主席万于平也将在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启动仪式上致辞。

    中国贸促会在继去年作为首届中国品牌节的支持单位后,在今年又作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主办单位,体现了中国贸促会对中国品牌的发展与品牌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爱国者•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以及品牌联盟联合主办,全国青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研究室、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企业家》、《华夏时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阿里巴巴作为媒体主办单位,《奥林匹克宣言》出版与传播委员会、聚成资讯集团协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新浪网作为唯一网络平台,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为活动官方网站。大会主题为“2008,点燃中国品牌燎原之火”。主要活动有开幕式、第六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电视慈善颁奖晚会、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等系列活动;同期发布《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品牌发展报告》、《北京奥运与品牌中国研究报告》。

    爱国者•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08年10月1-3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