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简介

日期:2008-08-15 浏览:70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组委会秘书处

 
   项目经理:宋  挺  +8610-51581866  13810008027    songting@brandcn.com
    项目专员:洪  颖  +8610-51581866  13811905695    hongying@brandcn.com
    项目专员:罗  彻  +8610-51581866  13671113742    luoche@brandcn.com

    一、企业赞助2008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的价值

    1、北京奥运和改革开放30周年两大年度热点汇聚,举国瞩目,载入中国品牌发展史册。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是国家体育馆在奥运会后举办的首次大型活动。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活动作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重点项目,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将集体亮相国家体育馆,必将引起政府、企业界、媒体和消费者的共同关注,是企业品牌宣传的绝佳机会和平台,赞助企业也必将随第二届中国品牌节一起载入中国品牌发展史册。

    2、超值赞助回报,坐享总值6000万品牌广告宣传及地面品牌落地活动,打造强势品牌。
   
    2008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活动,是宣传和推广中国品牌的平台。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广告投入总值5000万元,300家媒体倾情报道,10余种媒体交叉立体覆盖,辐射范围达3亿消费人群,6000名各界嘉宾应邀出席北京的开幕式及主体活动,宣传力度空前。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特别设置了品牌与消费者接触和互动的环节,让赞助企业除了获得广告宣传外,还直接与消费面对面,促进品牌的销售,增强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

    二、2008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活动亮点

    1、高端——规格高  档次高  格调高

    组织机构权威,合作单位高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品牌联盟联合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网联合承办,《中国企业家》、《华夏时报》、分众传媒和航美传媒为联合媒体主办,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卫视、湖南卫视、凤凰卫视、新浪网、新华网、人民网、分众传媒、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网等300家媒体是本次品牌节的媒体合作伙伴。 

    组委会阵容强大、名流云集:名誉主席由万季飞、何光远等领导人担任,顾问陈光祖,主席由艾丰担任,副主席有段志强、欧阳明高、赵振格、张小川、江南春、郭曼等成员。

    2、规模——场面大  人数多  活动多

    6000名嘉宾汇聚北京及分会场:2008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活动预计出席的政府领导、企业家、媒体代表、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消费者等社会各界人士6000人。共同见证中国汽车品牌迈向世界。
    
    14项活动遍布全国及东南亚:2008中国汽车万里行活动暨自主品牌巡展将穿越全国1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以及越南、老挝、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
    
    历时1个月,精彩纷呈:2008中国汽车万里行活动历时2个月,自10月1日发车仪式,至11月中旬中国汽车万里行总结大会结束。活动交叉举行,形式多样,让国内外的消费者对中国品牌有深入了解。300多家媒体将全程进行报道,深入宣传中国品牌。

    三、2008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参与方式

 
说明:1、本次赞助分不同的赞助板块,每个模块分为不同的赞助级别。
    2、赞助形式分为现金和实物两种。
    3、意向赞助企业可选择相应赞助项目,由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提供详细的赞助回报方案。
    4、意向赞助企业也可根据自己要求定制赞助回报内容,由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组织实施。
    5、详细赞助方案请登陆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