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活动内容

日期:2008-08-15 浏览:253 来源:品牌中国网

    1、万里行活动发车仪式由国家领导人授予车队领队象征着中国品牌燎原之势的品牌中国火炬。

    2、产品推介会及商务考察(邀请当地汽车厂商及经销机构代表进行座谈、研讨,进行产品推介,并到当地汽车制造企业参观考察)。

    3、车队到达成都站时,“品牌中国•母爱基金”妇基会领导和品牌中国秘书处领导再次随车慰问地震灾区。

    4、启动仪式暨出关仪式——金水河口岸——中国自主品牌正式跨出国门走向世界。

    5、车队巡游,在巡游过程中安排符合当地风土人情的活动,充分体现当地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元素。

    6、邀请我驻外大使、领事或参赞参加万里行活动闭幕酒会(新加坡)。

    7、万里行摄影精品回顾展暨自主汽车创新成就图片展(活动后拟在王府井、西单等商业街区举行,旨在更深入地传播“活动”取得的成果,同时颁发幸运观众奖。展览由“经典镜头”、“创新成就”、“未来蓝图”、“我爱我车”【向国内外车主有奖征集】四组图片组成)。

    8、在新浪汽车开通万里行博客,公布每日车况、路况发布(如动力性、制动性、燃料经济性、操纵稳定性,通过性等,通过指定网络平台动态发布,专家阶段性点评)。

    9、与启动仪式同步开启万里行官方网站、专题等信息窗口,同时开展终端消费互动、评选(以参与活动的车辆为候选车辆,设置与活动有关奖项)等活动。

    10、活动结束后编辑出版《中国车,世界路》(拟)一书,以纪实的形式回顾总结一路上所见到的中国品牌的历史变迁。

    11、活动结束后拍摄专题片《中国车,世界路》(拟),在各地方电视台播放,宣传自主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