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寄语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品牌是企业的灵魂

日期:2012-05-15 浏览:27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由品牌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12年8月7日—10日隆重举行,主题为“转型与驱动”。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发布会之际,众多企业家均感慨万千,激情寄语第六届中国品牌节。

  首创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晓光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灵魂,生命的标签,是社会的奖章;一个企业没有响亮品牌,就没有让人愿意看一眼的生命价值了。

  广药集团总经理李楚源说,注重品牌质量,优化品牌结构,勇担品牌责任,传承品牌精神!在产业经济优化与转型超越的关键时期,品牌力量将更加淋漓尽致,把舵品牌,驱动产业,预祝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圆满成功!

  广西金嗓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江佩珍说,品牌是一个企业以其所在城市、地区、国家综合竞争力的标志之一。企业文化是品牌的灵魂,人才是品牌的支柱,核心技术是品牌的根基。广西金嗓子为大众提供治疗和保健系列产品,关注您的健康。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造福人类。

  中国品牌节创立于2007年8月8日,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过去五届得到包括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等众多知名企业家的参与和支持。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必将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前进以及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行动路径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