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荣膺2012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品牌管理奖

日期:2012-08-10 浏览:33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吕振清代表企业领奖。天津电视台副台长云燕和品牌联盟秘书长、全国青联委员王永为获奖企业颁奖。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晚,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2012品牌中国大奖隆重揭晓。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等2000余人出席。图为:北汽集团荣膺2012品牌中国大奖——品牌管理奖。

  关键词:北汽集团 海纳百川

  获奖理由:

  她以技术立本,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以全新的、开放包容的姿态启动新的品牌战略。她通过专业的品牌管理,有效执行其品牌战略规划,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她坚持自主创新与国际合作相结合,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助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融世界、创未来,北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