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郎荣膺2012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创意设计奖

日期:2012-08-10 浏览:70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利郎集团总裁助理沈莉代表企业领奖。天津电视台副台长云燕和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广学为获奖企业颁奖。

  品牌中国网讯 8月9日晚,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2012品牌中国大奖隆重揭晓。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等2000余人出席。图为:利郎荣膺2012品牌中国大奖——创意设计奖。

  关键词:简约而不简单

  获奖理由:

  她完美诠释、精心演绎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哲学。她二十年来展示着“多则惑,少则明”的舍弃哲理,卓尔不群的品牌态度,吸引着最顶尖设计师的加盟。她让中国男装登上国际舞台,高调亮相米兰时装周、台北时装秀和东京时装周。她崇尚自由、追求个性,华丽转身成就“简约哲学”的大家风范,林立世界时装之苑。简约而不简单,利郎商务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