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锡龙:广东钜豪照明副总裁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理事

日期:2011-02-10 浏览:68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广东钜豪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理事 郝锡龙

  工作经历:

  1996-1998山东三株实业营销中心企划部

  1998-2003广东华帝股份销售总监

  2003-2004广东中山欧普照明营销总监

  2005-现在钜豪照明副总裁(主管营销)

  品牌陈述:

  品牌如人,要坚守心中的理想,方能彰显鲜明的个性,去影响与之对位的群体,相互的交流中会有愉悦,会有欣赏,会有提升。如有错位,将会拉开彼此的距离。当然,主动方在我们,诉说和行为是否用心?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