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龙华:康大集团网络营销项目总监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

日期:2011-02-10 浏览:312 来源:品牌中国网

青岛康大集团网络营销项目总监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 夏龙华

  工作经历:

  清华大学EMBA;多年在大型上市企业集团从事行政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培训管理等工作;曾但任行政经理、培训经理、企业文化部经理等职务;拥有丰富的企业文化建设、员工职业心态培养等领域的经验;多次组织、策划、主持过大型文体、公益性活动; 擅长于中小企业文化体系的建设与推进,精通员工职业心态的调整等专业领域的理论和技术。培训风格:培训中有工作热情和演讲激情,歌唱与演讲于一体;擅长领域::企业文化、员工精神、品质沟通、成功学;

  主讲课程:《改变就在一瞬间》、《感恩心态》、《培养员工精神》、《培训项目运作流程》、《培训师技能、技巧训练》、《文化圣经》、《企业文化知识培训》、《成功人士7习惯》等。

  品牌观陈述:

  一个能让客户免费帮助推荐让更多人使用的产品。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