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学明:齐康泰生物科技营销总监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

日期:2011-05-11 浏览:422 来源:品牌中国网

齐康泰生物科技营销总监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崔学明

  个人简介:

  工作经历

  1992年-2010年北京银行

  2011年至今齐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观陈述

  产品质量是品牌的基石,是品牌的生命,是品牌长盛不衰的重要支柱。一个品牌成功的关键就是品牌的定位,而品牌定位的关键就是在市场中找到能够让品牌和顾客之间真正互惠互利的关系点。品牌经营的核心是能够为顾客提供什么样的基本价值,和以什么样的方式方法来提供品牌的这个价值,以便能够让潜在的顾客方便用自己手中的钱来交换这个价值,因此也就决定了品牌的生死和发展前景。价值越大,成功的希望就越大,反之则越小。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谁是品牌的潜在顾客,品牌的价值只对那些有需要的顾客有意义。任何生意都是针对特定人群的,没有针对所有人的生意。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