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延兵: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

日期:2012-05-09 浏览:1284 来源:品牌中国网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 吴延兵

  工作经历:

  吴延兵,男,1979年生,安徽怀宁人,药学本科学历,从事医药企业营销策划工作,历任海神集团、海灵化药、以岭药业、步长制药等知名医药企业的策划经理、市场经理、产品经理等职。致力于处方药、OTC药品及仿制药的市场营销、品牌传播、广告策划、终端推广、市场分析等方面的实践与研究。对医药营销有敏锐的洞察和创新思维,并有数篇营销论文在《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中国中医药报》、《医药观察家》、《中国营销传播网》等媒体发表。业余爱好书法、摄影、广告设计等。

  品牌观陈述:

  品牌是企业的软实力和企业价值的体现,新形势下企业的品牌是企业的文化和企业资源的综合体现。如何提升企业品牌,在于夯实企业原有产品品牌的基础上,并进行品牌拓展和延伸,限度的丰富企业品牌的广度和深度。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