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39期)在京举行

日期:2010-11-18 浏览:34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1月18日下午,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专家评审会暨品牌中国月度沙龙(39期)在北京越王会所举行,会议对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评审工作评选活动进行了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环节,对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及品牌中国十大品牌市长候选人等名单进行了现场投票,同时对珠宝行业发展状况与赏析进行品牌分享。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主持了评审会。

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联盟秘书长王永

  会上,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了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筹备情况,以及整个公众投票过程,并现场公布了公众投票的结果,作为整个专家评审的重要依据。与会专家首先对此次活动公众投票所取得的成绩和品牌联盟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然后对年度人物入围名单进行评审投票。

  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审委员会由主席团评委、学者评委、企业家评委、媒体评委、专家评委、企业评委和公众评委组成,这些评委会成员包括品牌联盟领导、中国主流媒体领袖、知名企业家、品牌专家及品牌经理人。

2010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39期)现场

  评审委员会对组委会推荐产生的候选名单进行投票,并结合公众投票的结果,最终评选出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主榜单、子榜单的获奖名单。评审会结束后,品牌联盟主席艾丰教授进行了总结致辞,他对各界嘉宾对品牌中国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对于品牌联盟来说是四个字,一是支持,二是利用,这个平台是大家的,把支持和利用结合在一起,联盟就能越做越火。”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品牌联盟副主席杨子云、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广告董事长陈学文等联盟领导;仁达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鹏、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会副会长朱向群、够优机构总裁张弓惊、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总裁文硕、北京黑森林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新安、北京杰威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玉强和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许海平、北京鼎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会亭等联盟专家;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北京)副教授任进、龙玺堂(中国)策略机构董事长于旭阳、《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辑袁海云、北京缔元信互联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梅涛、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高端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梅峰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所有榜单评审分为公众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审三部分,其中公众网络和短信投票比例为50%,专家评审权重为50%。为了确保整个投票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组委会制作活动专题,进行公众网络和短信投票;最后的评审结果将于2010年12月18日在北京揭晓,届时将举行隆重的电视颁奖典礼。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任进

  评审结束后,任进教授以“珠宝行业发展状况与赏析”为主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得到了台下的这真掌声。

2010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39期)全体合影

  品牌中国月度沙龙是品牌中国举办的常规月度活动,每次邀请不同的业界品牌专家、媒体记者和企业高层等嘉宾出席,围绕不同的品牌话题展开自由讨论,共同探讨和交流。 (记者 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