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品牌中国总评榜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1-07-11 浏览:38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7月9日下午,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专家评审会暨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43期)在品牌联盟秘书处举行,与会评审专家对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的有关奖项进行了现场评审。

  王永秘书长向出席专家评审会的评委们详细介绍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的情况

  会上,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向出席专家评审会的评委们详细介绍了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的评选标准、评审过程,华谱奖、金谱奖、2011品牌中国大奖等榜单出炉过程,以及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活动的筹备情况。与会评审专家就整个公众投票细节进行了提问,并对2011品牌中国总评榜进行现场评审。本次会议由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吕清主持。

  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专家评审会暨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43期)现场

  “品牌中国总评榜”是中国品牌节最重要的品牌推介活动。每届中国品牌节宣传推广期间,组委会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牌中国总评榜”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总评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网络投票、手机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从自主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区域影响力、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品牌影响力、社会责任、国际化程度、成长力、创新力等几大方面对企业品牌、行业品牌进行盘点,评出品牌中国1000强、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2011品牌中国大奖等奖项。

  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专家评审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出席了本次评审会的嘉宾有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郎志正,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国务院新闻办原三局局长任一农,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等联盟领导;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锦绣千村集团公司CEO斯剑,盛高咨询机构高级合伙人、盛高咨询(北京)公司总经理李鑫,云阳天艺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淑金,世纪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兼高级合伙人闫同柱,杜&陈品牌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杜凤林,北京黑森林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郑新安,北京东道形象设计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解建军,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等联盟专家;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总监张永真、品牌中国专家合作部主任曹海交等秘书处的同事也一同参与了讨论。

  据悉,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期间,组委会将向社会正式公布2011品牌中国总评榜获奖名单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