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品牌经理人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日期:2012-02-29 浏览:67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月25日下午,由品牌联盟和腾讯网主办、由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品牌中国理事会和雷春来·大红袍主题会馆等单位联合承办“中国品牌经理人月度沙龙”成功举办。品牌联盟副主席、国资委研究中心品牌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张吕清,雷春来·大红袍主题会馆总经理闫敬刚出席了沙龙活动。还有来自小肥羊、北京联通、远大集团、聚美优品。蒙牛等企业共计30多位品牌总监参加了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寻找转型升级的金钥匙。

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致辞

  作为2012年度首期沙龙,活动得到了杨子云会长和王永秘书长大力支持和关注。杨子云会长致辞说:“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轻人从事品牌事业,你们是中国的第一代品牌经理人。中国的品牌意识在不断地增强,从事品牌事业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从你们的身上,我看到中国自主品牌的希望。你们将要被记录在中国品牌历史的。”王永秘书长也对大家对品牌经理人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不但鼓励大家要坚持打造自己的品牌,还通过自己实践并发起的公益品牌活动“顺风车”来阐释自己的观点,让大家看到了坚持做一件事情的重要性。

2012中国品牌经理人月度沙龙现场

  活动期间,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张吕清也向大家介绍了品牌中国宣讲团的工作情况和展望。品牌中国宣讲团是打造个人品牌的平台之一。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张永真总监也介绍了品牌中国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腾讯财经商务编辑吴婷也向大家介绍了新媒体微博的使用方法和长处。活动由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副总监欧阳双保主持。

  据了解,今年的沙龙活动,将实行“轮值秘书长”制度。承办当月沙龙活动的企业或者经协会员的领导将作为当月沙龙活动的执行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将全权策划和安排当期活动,包括议程安排,场地选择等环节。“轮值秘书长”制度体现了经协工作“以会员为中心”和“走进企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的方针。

2012中国品牌经理人月度沙龙嘉宾合影

  参加沙龙活动还有: 中关村管委会展示中心主任张永捷、启迪(天津)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助李扬、北京联通客户总监周杲捷、聚美优品品牌总监马孝武、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新奥集团品牌总监张旭东、大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兼品牌总经理刘文勇、嘉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导演周国俊、蒙牛品牌经理顾二惠、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监张猛、山水米兰国际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外联经理高雪松、山水盛典文化产业集团副总杨帆、北京法蕾雅日用品有限公司企划总监腾致、北京恒利宝商贸有限公司尤育苗、北京蓝图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李鹏、江苏玉兰木业有限公司华北推广总监吴宇峰等;来自媒体的有和谐中国网总编辑李耀君、央视网记者曹磊、新京报高级经理赵勇力、腾讯网商务编辑吴婷和井婷婷等。  (记者 欧阳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