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月度沙龙首次走进知名品牌企业

日期:2009-05-21 浏览:596 作者:孙佳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为促进品牌经理人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共同提高,由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主办的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35期)暨中国品牌经理人月度研讨会于2009年5月20日下午在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北京海淀区永定路小肥羊店举行。联盟领导、品牌专家、餐饮及相关行业品牌经理人、媒体代表等3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沙龙。并围绕“品牌案例”、“品牌聚焦”、“品牌交流”三个环节展开讨论参与了讨论。沙龙的主题是“餐饮企业如何打造品牌”。

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35期)暨中国品牌经理人月度研讨会现场

    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丽婵在会上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小肥羊”的品牌核心价值与品牌文化;品牌联盟专家、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首席策划师李光斗分析了目前中国餐饮市场品牌的现状,并建议餐饮市场应当标准化、年轻化;品牌联盟专家、黑森林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新安从“品牌聚焦、体现服务价值、突出功能点”三个方面阐述了他对餐饮品牌建设的意见。另外,来自俏江南、小土豆、全聚德等餐饮企业品牌的品牌负责人也就餐饮品牌打造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以消费者的角度阐述了对“餐饮企业如何打造品牌”的认识与建议,认为品牌是应当建立在品质和服务的基础之上。随后王永秘书长又介绍了品牌中国的近况以及即将在6月5日-7日在北京举办的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和8月8日在青岛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的详细情况。本次沙龙由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品牌经理王文晋主持。

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品牌总监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

华盛智业 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首席策划师李光斗

    出席本次沙龙的嘉宾有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首席策划师李光斗、黑森林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新安、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叶建华、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识军、北京龙飞经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芫等联盟专家;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丽婵、品牌副总监常慧渊、叶飞,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炳峰,北京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高级品牌经理田丰、品牌经理宋娜,北京小土豆餐饮有限公司特许经营管理部总监李长明等餐饮企业品牌负责人,蒙牛集团品牌总监栾文胜,北京宝斗餐饮酒店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何兴民,北京香叶丽景大酒店董事长叶姗姗,北京片刻宁静茶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芳、副总经理刘微,浙江同庆和堂实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胡昊等相关行业企业品牌负责人,《中国食品质量报》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雪原、《今日中国》杂志事业部专题主管陈思佳等媒体代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吕清、品牌联盟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监张永真、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品牌经理王文晋、品牌联盟专家服务部经理曹海交也一同参与了本次沙龙讨论。

    中国品牌经理人月度沙龙是由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主办的月度品牌研讨会,由品牌专家和品牌经理人共同对中国品牌事件进行梳理和分析,并邀请品牌事件发生企业的品牌负责人出席并现场讲述该品牌事件发生的前因后果。

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35期)暨中国品牌经理人月度研讨会与会嘉宾合影

    品牌中国月度沙龙是品牌中国举办的常规月度活动,每次邀请不同的业界品牌专家、媒体记者和企业高层等嘉宾出席,围绕不同的品牌话题展开自由讨论,共同探讨和交流品牌观点,目前品牌联盟已经举办过35期月度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