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活动介绍

日期:2011-10-20 浏览:290 来源:品牌中国网

  活动背景

  从2008年冬天开始,大学生就业荒的新闻屡屡成为社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大学生就业难已经上升为一个很大的社会问题,2009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达到了610万,新增了50多万人,此外,2008年和2009年还有100万人和150万人没有找到工作。政府呼吁创业带动就业,当代大学生以自己饱满的激情汇入这股创业的洪流之中。

  一方面,大学生创业使得创业团队实现自我就业;另一方面,大学生创业企业在招聘的同时,又创造出一部分就业岗位。

  大学品牌俱乐部作为每个高校的社团之一,得到品牌联盟的支持,结合联盟平台上的企业、专家学者、媒体资源,举办各种活动,为广大学子搭建与企业家零距离面对面的机会,全方位提升大学生创业者的素质,提高就业及创业的成功率。

  鉴于当前形势,品牌联盟计划在10-12月推出“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意在“传递梦想,影响未来”,同时为参与巡讲的企业寻找未来青年品牌领袖。整个活动持续2-3个月,共50场,听众超过25000人。

  品牌联盟曾举行2010品牌中国夏季巡讲,2010品牌中国亚运行全国巡讲,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全国巡讲,累计演讲近400场。品牌中国网均专题展示和报道,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规模

  拟50所首都高校,300-500人/场。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北方工业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物资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体育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建筑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中国过劳动关系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 ……

  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