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活动走进对外经贸大学

日期:2011-10-28 浏览:18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0月27日晚,对外经贸大学迎来了品牌中国走进首都高校巡讲的第三站。品牌联盟秘书长、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王永和原任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事馆外交官、现任澳大利亚亚太集团(Ironfish)董事长兼CEO 、80创成董事长周华两位演讲嘉宾分别给同学们带来了的《品牌人生:从平凡到非凡》和《发现你的优势》的精彩演讲。

演讲现场 气氛热烈

  演讲就创业就业等时下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了丰富的讨论,两位嘉宾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给同学们做了切实有效的指导,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度共鸣,引发了同学们积极地微博互动和现场提问。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王永为同学们带来《品牌人生:从平凡到非凡》的主题演讲

  王永绘声绘色的分享了坚持了13年的顺风车,幽默风趣的爆料夫人就是坐顺风车的时候认识的。有同学提出如果搭乘到了坏人多危险,王永结合了自己的一次险情,搭乘到了一位身上携带管制刀具的人,自己是如何感化他的,他告诉同学们:“如果你把别人当成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里”。他再次呼吁我们每一个国人都一定要在同等条件下支持国产品牌。王永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令现场掌声不断。

周华现场做《发现你的优势》的主题演讲

  周华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与俞敏洪等几位北大同窗上学时的趣事以及自己当外交官的经历,并非常坦诚地诠释了创建北京80创成教育咨询公司的幕后故事,希望帮助当代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少走一些弯路。

  在王永的邀请下,周华现场还为同学们用英文演唱了经典的《人鬼情未了》,并模仿了黑人说英语、日本人说英语、意大利英语、北京人说英语…王永也现场用四川口音的英文和周华互动,幽默诙谐的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向了全场的高潮。

王永现场赠书并题名留念

  演讲结束后,王永和周华与同学们进行了对话互动环节,王永精彩的答问让同学们大呼过瘾。最后,两位嘉宾还分别给同学们赠送了王永的《品牌革命》和周华的《从自行车到宾利》等书籍。

嘉宾与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活动第四站是12月28日的北方工业大学,主讲嘉宾为品牌联盟专家、北京博瑞艾科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北京青年商会副秘书长梅峰。(记者 李婉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