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北方工业大学

日期:2011-10-31 浏览:50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0月27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迎来了品牌中国走进首都高校巡讲的第四站。品牌联盟专家、北京博瑞艾科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北京青年商会副秘书长梅峰带来了精彩的《个人品牌塑造与职场生存之道》。梅峰先生曾为新东方、国高、鼎盛教育、远洋嘉业、安家传媒、新地产、和讯、绿地集团等多家企业进行过销售团队建设和职业规划方面的培训。

北京博瑞艾科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梅峰做主题演讲

  演讲就《个人品牌塑造与职场生存之道》展开了丰富的演讲,梅峰认为:成功打造品牌,首先要有好的资源整合能力,其次有营销力,把自己销售出去;再者有说服别人的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危机管理能力。梅峰还总结了一套“鸟群时代”给自己加点“颜色”的方法,要学会用好新媒体做文章,传播推广自己,建立个人的品牌。梅峰用极富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特色,介绍了“特色,脸色,角色,英雄本色”的四色理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开心的听讲中获得了的与众不同的滋养。

《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给同学们分享经验

  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随后登台,谦虚地分享了“十年十分惨淡的北漂生涯”,为大家带来了现场的职业生涯指导。他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不屈不挠的坚毅性格,深深地激励着同学们,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成立仪式

  最后,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宣布“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成立”,并任命北方工业大学职业生涯协会陈威为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北方工大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主席。张吕清对本次巡讲作了总结,首次提出,希望将来有一天,把品牌中国巡讲团所有成员在高校巡讲的演讲实录记录成册,出版一本融汇就业、创业指导思想和塑造品牌的励志书,从而使更多的同学受益。(记者:李婉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