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在北京交通大学MBA知行论坛发表演讲

日期:2011-10-31 浏览:63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0月29日下午,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王永应邀在北京交通大学发表主题为《自主创业,还是与强者共舞?》的主题演讲。本次活动由北京交通大学MBA知行论坛主办。

王永在北京交通大学发表《自主创业,还是与强者共舞》的主题演讲

  自主创业,还是与强者共舞?王永认为,不要盲目选择自主创业,“选择与强者共舞”是比较理性的行为。所谓创业,就是把创造新的价值当做事业。

北京交通大学MBA知行论坛现场

  王永为在坐的MBA学员分享了如何成为优秀的总裁助理?以总裁的高度,精准的定位了总裁助理应具备的素质,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如何成功地获得老板的赏识、与信任以及如何更好的与老板共事。他的演讲赢得了在场MBA学员的阵阵掌声。王永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获得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的秘诀,深得各位学员热情回应。最后,王永也获得意外的惊喜:主办方赠送了一捧蓝色妖姬的鲜花作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