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创业 品牌——泛户外与联大学子激情碰撞

日期:2011-11-09 浏览:32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1月04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迎来了品牌中国走进首都高校巡讲的第六站。泛户外网CEO、中国泛户外第一人李辉先生带来主题为《就业、创业与品牌》的演讲。

泛户外网CEO、中国泛户外第一人李辉在北京联合大学发表演讲

  李辉先生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和创业经历为同学们阐述了创业的艰辛和创业路上应该具备的素质:激情、创新、持续、感恩、分享、共赢。给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引起共鸣,掌声不绝于耳。

演讲现场

  李辉分享了他多年的泛户外经历,大自然的壮丽与广阔犹如一幅幅画卷在展开,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经历过IT、媒体、公关、互联网等工作经历,李辉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一路的艰辛,感受一路的快乐,收获一路的成长,并推动泛户外事业,促进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李辉认为,诚信是做人做事,也是做品牌的基础,他指着自己身上的国产户外品牌服装,倡导大家同等条件下购买国货,支持国产品牌。

北京联合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成立仪式

  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为联大职业协会颁发了联合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证书,任命郭家成担任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北京联合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主席。

巡讲团与部分北联大学生们合影留念

  最后,第六站巡讲活动在李辉深情演唱仓央嘉措的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下一站将于11月10号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记者:李婉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