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学子与企业家激情碰撞

日期:2011-12-08 浏览:34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2月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迎来了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第十二站。品牌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尚志市名誉市长、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仉长雷先生及北京知行亿合管理咨询集团公司董事长罗高见先生分别发表了《青年、就业、创业》和《创业的理想与就业的现实如何选择》的主题演讲,特约嘉宾石军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张延港老师和品牌中国巡讲团成员也参加了本次讲座。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特约嘉宾石军现场分享

  整场讲座以石军老师精彩的现场声音教学展开。仉长雷的演讲则从自己的生活入手,为同学们带来了八字真言——品德、勤奋、独立、责任。他说具备了这八字,同学们就具备了一个成功者的要素。还有两个字他保留了未能奉献,在同学们强烈要求下他分享了最沉重的二字“牺牲”!仉长雷说道具备这个最后两个字就具备了成为伟人的条件。中华民族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个伟人,他寄希望于在场的所有学生,希望未来某一天同学们都可以成为祖国的骄傲。

北京知行亿合管理咨询集团公司董事长罗高见发表演讲

  罗高见的演讲则从工作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可以实践的范例。他强调了做人的态度以及工作的心态。他用实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心态”二字的强大力量。整个巡讲过程气氛热烈,尤其在互动环节,嘉宾的精彩解答使同学们耳目一新。

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仉长雷发表演讲

  最后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执行副秘书长金文涛为同学们分享了俱乐部的源起和意义,还为同学们送了一份神秘大礼——价值3万8的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入场券(详询品牌中国官网)。

中国石油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成立

  活动最后,品牌联盟理事会秘书长袁传华为中国石油大学颁发了中国石油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证书,任命李伟担任中国石油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主席。

巡讲团与北京石油大学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石油大学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努力,表现出了优秀的组织策划执行能力。

  据悉,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下一站将于12月7号在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