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路和职场生存法则

日期:2011-12-10 浏览:74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2月7日 晚,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第十四站。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胡振宇带来了主题为《创业之路和职场生存法则》的精彩演讲;著名的声音塑造专家石军也为北邮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听觉盛宴。

著名的声音塑造专家石军分享声音教学

  首先出场的嘉宾是著名的声音塑造专家、著名节目主持人石军。这位声音魅力塑造专家瞬间震撼了全场师生,原来他就是《勇敢的心》威廉·华莱士的配音者!他时而激昂时而浑厚的声音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听众。接下来石军与3位学生进行了简短的沟通,并在极短的时间内针对他们声音不同的特质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北大青鸟的副总裁胡振宇发表演讲

  北大青鸟的副总裁胡振宇则围绕大学生时下最关注的“就业与创业”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对话。他认为学生毕业后应该先就业再考虑创业。他还建议同学们应该系统性的规划一下大学四年的生活。首先大一要多参加社团;大二应多接触社会;至于大三大四就更应该规划好每一步。他建议同学们应该培养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多开展社交活动,扩大自己的交际圈,这些都是未来发展的重要铺垫!在演讲最后,胡振宇独具见解的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成立

  最后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执行副秘书长金文涛为同学们分享了俱乐部的源起和意义,还为同学们送了一份神秘大礼——价值不菲的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入场券(详询品牌中国官网)。

  活动最后,品牌联盟理事会执行秘书长袁传华为北京邮电大学颁发了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证书,任命胡凡担任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主席。

巡讲团与北邮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北邮巡讲圆满结束!

  据悉,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下一站将于12月11号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