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人生,职规未来

日期:2011-12-11 浏览:38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2月7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迎来了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第十三站。本次演讲嘉宾为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最美中国网创始人陈学文与全球泛户外网CEO、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李辉以及爱心家园集团董事、国际好太太协会会长、香港心理学家王薏齐女士。三位资深专家就就业、创业和个人成长问题进行详细精彩的演讲。整个巡讲在热烈的掌声中整整持续三个半小时。

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最美中国网创始人陈学文发表演讲

  首先,陈学文就《创业前需要如何准备》发表演讲。用自己的切身的经历讲述了创业的艰辛与挫折,不断的鼓励和教导大家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他强调要想出海,不可能一开始就去建一所航空母舰,要从点滴做起,即使一条小小的木筏,一艘小小的船艇,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航行也能到达远方。

  陈学文的演讲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就业、创业眼高手低的心理状态,谆谆告诫同学们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海纳百川,从点滴做起,只有不断积累才能厚积而薄发。

全球泛户外网CEO、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李辉

  然后,李辉满腔热情的讲述《就业 创业与泛户外品牌》的国内发展现状。激励广大莘莘学子努力学习,艰苦创业。“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李辉慷慨激昂的讲述着我国品牌事业的严重不足,满怀期待新一代年轻人激流勇进,为我国事业发展锦上添花。同时作为户外活动的第一人,他指出中国自主产品在户外运动的严重稀缺,期待工大学子能够为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心家园集团董事、国际好太太协会会长、香港心理学家王薏齐发表演讲

  接着,王薏齐以母亲般的口吻,亲切教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懂得感恩,倡导同学们要以“我为中国崛起而奋斗”为上联自勉,不断的激励自己,一路前行,同时要以“我为中国富强而学习”为下联,积极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为伟大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成立仪式

  活动最后,品牌联盟理事会秘书长袁传华宣布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正式成立。并为刘锦涛颁发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证书,任命刘锦涛担任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执行副主席,龙明亮为北京工业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主席。

巡讲团与北京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2011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下一站将于12月7号晚上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