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大学 赢在职场 赢在未来

日期:2011-12-15 浏览:53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2月11日晚8:00,北京师范大学迎来了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的第十五站。北京博瑞艾科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北师大校友会京师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北京青年商会副秘书长梅峰为同学们做了“赢在大学、赢在职场、赢在未来”的精彩演讲。腾讯网财经中心主编韦洪波、中国MBA北京联盟主席邴春光以及品牌中国讲师团成员作为嘉宾出席会场。

北京博瑞艾科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梅峰发表演讲

  梅峰的演讲发人深省,独到却又不失趣味。他创新性地提出了优势资源整合的理论,给到场同学上了一堂名副其实的资源运营公开课。所谓优势资源整合,其实质是整合比自己有学识、有钱、有权,各方面超越自己的人,“混”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优质圈子”。与此同时,他指出优势资源整合的前提是要找好自己的定位,无论在大学还是在职场必须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以点及面整合资源,关键时刻才能方显英雄本色。

  此后梅峰又强调了榜样对于成功的重要性不可或缺。我们要生为拼搏、具有傻子精神,塑造“被别人利用”的价值。想要利用别人,首先自己必须有被别人利用的价值所在。他说成长要就长自己之所长,练到极致方能胜利!作为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的学子,梅峰最后还讲述了为师之道,传承了北师大的人文精神。

  在互动环节模拟了非你莫属的现场,同学们自我推荐妙语连珠,嘉宾点评也是真知灼见。随后,韦洪波就本次演讲作了精彩的点评,他向同学们传达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专业,专业是一种目标、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境界。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宣读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任命书

  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作了简短的演讲,宣读了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的任命书,任命北京师范大学彭鹏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主席。

巡讲团与北师范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执行副秘书长金文涛为同学们分享了俱乐部的源起和意义,还为同学们送了一份神秘大礼——价值3万8的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入场券(详询品牌中国官网)。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北京师范大学巡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