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巡讲总结密会宾臣电影院

日期:2011-12-29 浏览:48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2月23日下午,品牌中国首都高校巡讲总结会在宾臣国际传媒集团电影院成功举办。品牌中国高校巡讲团成员、大学生品牌俱乐部各高校主席以及高校巡讲组委会成员齐聚一堂。

宾臣国际传媒集团的董事长、高校巡讲团成员的陈学文致辞

  本次巡讲总结会的主题是“回首过去,谱写未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首先邀请“电影院的东道主”宾臣国际传媒集团的董事长、高校巡讲团成员的陈学文做了回顾及迎新致辞。陈学文颇具深度的剖析了首都高校巡讲所具的深度影响,不仅能带给学生就业以创业的切实指导,帮助大学生真正和社会对接,还能为企业家提供奉献爱心和回馈社会的平台。

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的执行副秘书长金文涛总结发言

  第二位嘉宾则是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向所有在场的同学和嘉宾传达问候。他就是品牌联盟的秘书长、品牌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的主席,对于巡讲工作给予大家亲切的问候和对整体工作的肯定。

  接下来介绍的是大学生品牌俱乐部的执行副秘书长金文涛,他带领大家精彩回顾了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一路走来的艰辛和成长。同时也展望了未来,高校巡讲团成员和大学生品牌俱乐部负责人会一路披荆斩棘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事业贡献一份责任和力量。

巡讲总结会现场

  第二环节是激情传递。第一个小环节给了所有人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自我介绍,所有人都获得了一个“机会”。由全球泛户外网CEO李辉、中盛(北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彬、北京知行亿合董事长兼首席咨询师罗高见、北京博瑞艾科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梅峰、著名声音塑造专家石军(按顺序)等依次发表演讲。第二个小环节是由在座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的击鼓传花,本环节不仅拉进了学生和嘉宾之间的距离更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有了展示个人品牌的机会同时还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由北京汇智博文图书出版公司赞助的《第一次把事情做对》和《21岁当总裁》)。

高校巡讲团成员合影留念

  第三个环节是镌刻记忆。在李辉和梅峰精彩的歌声中,所有嘉宾和学生一起大合影并且在2011首都高校巡讲这个大横幅上签下了名字,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最后,在精彩的电影和会后聚餐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高校巡讲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