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地板千店齐发 支持“顺风车公益活动”

日期:2012-04-11 浏览:304 来源:品牌中国网

  ——顺风车搭上企业的“顺风车”

  品牌中国网讯 4月7日下午,以“欧宝地板千店齐发 支持顺风车公益活动”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在北京恋日国际大厦举行,此次活动由欧宝集团与顺风车俱乐部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顺风车发起人、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对顺风车为何选择搭上欧宝地板这辆“顺风车”进行了解答。

  “欧宝地板千店齐发 支持顺风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庆,顺风车发起人、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北京蜂侠飞科技有限公司CEO曹月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欧宝集团董事长赵占起,欧宝集团总经理赵全起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言。环保部及行业领导、顺风车俱乐部代表、媒体代表及欧宝高层、员工等100多人参加此项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欧宝集团高层领导及总代理代表踊跃领取顺风车车贴,欧宝集团总经理赵全起带领欧宝人宣誓“欧宝人郑重承诺:从顺风车做起,打造环保第一品牌;只做环保产品,共创和谐美好家园。欧宝千店齐发,力鼎顺风车公益活动,顺风车!一起来!有你更精彩!”

  王玉庆在致辞中表示,科学提倡顺风车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行为规范,目前私家车空驾率比较高,污染环境,王永倡导的顺风车,不仅可以有效缓解交通拥堵,而且还可以保护环境,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此外,王玉庆呼吁政府应该出台一些规章,提倡支持顺风车,并且建议加以规范,让顺风车和非法营运区分开。

  在答记者问环节,王永回答关于顺风车为什么选择和欧宝地板合作的问题时表示:“顺风车”的推广团队非常有限,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能环保、减缓交通压力、促进人和人之间信任的“顺风车”活动中来,我们要与那些有品牌影响力、形象正面、积极愿意支持公益环保事业的品牌进行合作。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