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杂志社社长陈孝敏成为品牌联盟专家和中国品牌节倡议人

日期:2007-05-09 浏览:1396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5月,<<旅游中国>>杂志社社长陈孝敏成为品牌联盟专家和中国品牌节倡议人。

    《旅游中国》创刊于2002年。始终以“画报的规格”、“时尚的品位”、“传播的力度”享誉业界,是中国独具影响力的旅游专业媒体之一,是中外旅游强势传媒平台。我们的宗旨是“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旅游发展,全力服务于广大旅游产业决策人、投资人、经理人及中外旅游者。”

    《旅游中国》先后作为指定报道媒体参与报道了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博鳌亚洲论坛、亚太合作对话组织联合主办的“博鳌亚洲旅游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世界旅游组织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承办的“新形势下国际旅游合作大会”,并被指定为由国家旅游局、世界旅游组织主办的“第15届世界旅游组织年会”的重点报道媒体,和2004年、2005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指定专业运作媒体。

    《旅游中国》不但有年轻、敬业、专业、高效的新闻编辑记者团队;国际、国内50多位旅游专家组成的“旅游中国专家顾问委员会”;500多家由旅行社组成的“旅游中国旅行社联合体”和国内由主流媒体组成的“旅游中国媒体联合体”。

    《旅游中国》置身中国旅游消费前线。读者中21%是决策人、投资人;38%是经理人;41%的是旅游从业者、白领消费者、中外旅游爱好者。他们是中国最有消费激情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