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出席首届中国品牌节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07-09-17 浏览:893 作者:陈霂 来源:本站原创

艾丰正在讲话

艾丰讲话现场

    日前,首届中国品牌节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戴河举行,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应邀出席了大会,对曾经奋斗在中国品牌节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对首届中国品牌节进行了一次总体评价。艾丰主席充分肯定品牌联盟全体员工在中国品牌节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说,万事开头难,首届中国品牌节能够在社会各界产生一定的影响,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中国品牌节迎合了时代的潮流,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需求。他认为,虽然中国品牌节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在中国品牌节上也暴露一些问题,希望全体员工不断进行总结,将宝贵的心得体会以理性的文字记录下来,融会贯通,他希望品牌联盟全体员工能够再接再厉,站好每一班岗。

    随后,他强调做大做强品牌联盟应该注意两个问题:第一,一定要清楚联盟的定位。品牌联盟作为一个专业的品牌机构,它是一个民间组织,他希望品牌联盟全体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观念,由自发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向自觉为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努力奋斗转变,以民间的力量来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第二,他建议品牌联盟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品牌知识、新闻知识和公关知识的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更加专业地做好本质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构件学习型组织,推动品牌中国向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