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公开接受报名

日期:2012-06-12 浏览:60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2日,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与专业品牌活动与传播机构品牌中国在京宣布,由德勤中国主办、品牌联盟执行主办2012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项目正式启动,这是德勤对中国大陆和香港发展最快的公司进行排名的年度活动。德勤邀请业绩优秀的公司参加评选或提名其他企业参选。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品牌联盟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周锦昌,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和德勤中国业务发展总监赵锦东共同启动该项评选活动。周锦昌和王永还共同发布了此次活动的吉祥物——海豚,希望企业能像“海中智叟”海豚一样,本领超群、聪明伶俐,保持前进的速度和耐力。

  品牌联盟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参事郎志正讲话

  周锦昌表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自1995年在圣何塞推出以来,已成功复制推广到其他国家,并已经成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公司的标杆。此项目素以其评选的独立性、客观的评审标准而广受认可。”

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周锦昌讲话

  郎志正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的品牌能够不断地来提高自己的品质、品格和品德,走向世界,使我们企业品牌化,使我们的品牌国际化。”王永认为,评选旨在发现中国的“鲨鱼苗”,是中国科技界的“奥斯卡”。

德勤中国业务发展总监赵锦东讲话

  发布会还特别设立了“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新挑战”的对话环节,王永主持了该场对话。赵锦东和品牌专家、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顾环宇,咨询专家、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戴桂礼,获奖代表、播思通讯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晓波,金融代表、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中小企业业务管理处处长王亦文等参与了讨论。嘉宾们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分享了对评选活动的体会,并对宏观经济形势以及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如何应对发表了意见,最后,大家还对评选提出了建议和广告词。李晓波“找到客户、找到付钱的人,想办法把钱收回来”的三点体会得到了大家的认同,此外,他认为“保持发展的节奏”和“坚持”也是成功的关键所在。王亦文表示,企业要“用好政策、做好模式”,这八个字的方针不论对高科技的企业还是对其他的企业都有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