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志正:德勤与品牌中国合作共助中国品牌发展

日期:2012-06-12 浏览:28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参事郎志正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2日,由德勤中国主办、品牌联盟执行主办2012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项目在京正式启动。图为:品牌联盟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参事郎志正讲话。

  郎志正: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2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对推动中国高科技企业品牌事业的发展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借此机会,我代表执行主办单位----品牌联盟,向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这里,我先谈一下我对品牌的理解。

  品牌的内涵是什么?我认为就是品质、品格和品德。

  第一就是品质。品质也就是就是质量。三口为品,人人都说好,才是好!第二就是品格。它身上具有独特性,是自己的,它区别于其他,那么当然品格还要有它的民族性和国际性的结合,要有自己的品味。第三就是品德。首先,品牌要是有诚信的;其次,他要具有他自己的文化;再次,品牌要承担他的社会责任。我想这就是我对品牌的理解,也就是三品,即品质、品格和品德。

  我希望我们中国的品牌能够不断地来提高自己的三品,走向世界,使我们企业品牌化,使我们的品牌国际化。

  品牌联盟是中国第一个致力于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活动性、学术性的NGO组织。自2005年成立以来,联盟多次与中国贸促会、全国青联、全国妇联、青海省、山东省、青岛市、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东城区等数十个政府机构展开了节庆、论坛、评选、研究、会展、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具有丰富的品牌塑造的经验。

  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中国多年来也为国内的企业提供了全面的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服务。

  品牌中国和德勤中国都是在各自领域内为中国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因此,我认为双方的合作绝非偶然。希望双方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今后能为中国的高科技企业品牌做出更多的贡献,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受到全球尊敬。

  最后,我再次向所有到场的朋友们表示感谢!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