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记者现场提问

日期:2012-06-12 浏览:26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2日,由德勤中国主办、品牌联盟执行主办2012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中国广播网记者现场提问赵锦东

赵锦东答记者问

  中国广播网:

  德勤50强评选活动是在1995年创办于美国的,在2005年引进中国,是什么原因让德勤把这样一个项目带到中国,而且连续成功举办七届?

  赵锦东:

  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也是最有活力的国家。有很多企业在亚泰500强名单里面,中国的第一名也是亚泰500强的第一名,从这能看到中国的影响力,高速成长企业的示范效应在里面。把这个活动引入中国是非常明智的,将来可以让参与的园区更多一点。今年有很多地区的科技园区和政府举办了这个活动。政府有两个活动,一个是德勤成都高科技、高成长20强,是50强的一个子项目,一个是大连,叫德勤大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两个城市的政府支持力度非常大。很多企业也会参与50强评选,这个榜单会更加有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