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日期:2010-01-12 浏览:26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巴黎庄园葡萄酒之夜·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

   品牌中国网讯 构建中国品牌战略格局,推进中国地产品牌新进程,表彰中国品牌贡献人物,提升中国房产品牌新价值。2010年1月12日,巴黎庄园葡萄酒之夜•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颁奖晚会现场揭晓了“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冯仑、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林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林、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上海建银精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北京首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光、福建正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荣、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大庆、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等荣获“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十大年度人物”,福建福晟集团、中州集团、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膺“2009中国房地产十大品牌企业”称号。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顾问保育钧,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于学文,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黄岚,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陈学文,中国绿色画报社社长桂振华,城市规划专家、金必得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沈青,《环球企业家》总经理陈婷,巴黎庄园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裁王诚,林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林,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虞海发,上海建银精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北京首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光,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大庆,阳光100置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河南万家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清鑫,河南万家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根来,福建天翔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建,福建正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吴付日,福建福晟集团董事长助理王佳文,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河,天津瑞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国,河北万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慧敏,西安和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仲周,北京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贵斌,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平,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郝海玲,上海嘉恒浩发房地产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夏航,黑龙江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万营,天洋置地副总经理李亦兵,中州集团总裁助理白木,中州集团执行董事胡佳俊,西安雅荷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助理夏咏红等政府官员、品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精英、品牌经理人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颁奖晚宴上,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巴黎庄园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裁王诚分别致辞,共同开启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为晚宴冠名赞助商巴黎庄园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裁王诚颁发证书。

    责任凝聚力量,品牌成就梦想。为推进中国房地产业品牌事业发展进程,探析后金融危机时代下的中国房地产品牌运营与管理之道,品牌联盟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推出的“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是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在品牌建设方面做出贡献的品牌人物、品牌企业和品牌楼盘,联合多方力量推动中国房地产品牌科学、健康、持续发展,帮助于房地产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系列榜单的评选标准为品牌影响力、品牌推动力和品牌责任感,“影响力”是指在房地产领域有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在业内产生广泛而深远品牌影响力的品牌人物、企业和楼盘。“推动力”是指通过创新、品质、服务、传播、文化等举措,为推动中国房地产品牌事业发展作出积极探索和努力。“责任感”是指以品牌回馈社会为己任,其年度成就昭示了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趋势,其事迹成为房地产品牌回报社会的典范,其行动引起社会关注和共同思考。

    据悉,颁奖盛典现场还揭晓了“精品住宅示范名牌楼盘”、“投资价值品牌楼盘”、“中国房地产节能环保品牌楼盘”、“中国房地产低碳行动示范工程”“中国品牌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成长性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节能环保战略领军企业”、“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军人物”、“2009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锐品牌企业家”、“建国60周年•中国房地产60大功勋品牌人物”、“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十大年度人物”、“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十大新锐品牌人物”、“中国建筑规划设计新锐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十大名牌传媒”等子榜单的各大奖项。

    建国60年来,中国房地产经历了改革、新制度尝试和住房制度改革,房地产品牌企业通过不断探索和尝试,在风雨颠簸中迅速成长。与此同时,各大地产品牌企业对于品牌建设的热情也非常高涨,进行品牌战略布局,加强品牌建设和管理,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整个房地产行业品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