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而发,打造中国地产行业顶级思想盛宴——首届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日期:2010-01-12 浏览:280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0年1月12日,首届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巴黎庄园葡萄酒之夜·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于12日晚同期开幕。

  本次论坛由牌中国产业联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论坛以“新形势下的地产品牌战略与格局”为主题,包括三大主题论坛,分别从蓄势、谋势和乘势三个方面对房地产品牌进行剖析,权威嘉宾汇集,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以及互动交流的形式,为推动中国房地产品牌的良性发展。论坛围绕“变革中的房地产品牌崛起、谋势而为——复苏中的品牌建设与布局、乘势而行--发展中的品牌战略与责任”等主题进行诠释,并就“蓄势而发——危机下地产品牌的应对与启示、中国房地产未来走势”等热点话题展开卓有成效的探讨。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词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品牌联盟副主席孙晓华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词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品牌联盟副主席孙晓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顾问保育钧,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朱中一,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陈学文,品牌联盟专家、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品牌联盟专家、金必得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沈青,品牌联盟专家、北大纵横咨询集团首席合伙人王璞,巴黎庄园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裁王诚,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虞海发,上海建银精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平,《环球企业家》总经理陈婷,房龙网总裁肖勇,中国绿色画报社社长桂振华等政府官员、品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精英、品牌经理人等300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发表演讲

  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表示,随着经济形势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在实施品牌战略和进行全盘布局的时候,房地产品牌企业需要准确把握“势”。唯有知势明势,进而蓄势而发、谋势而为、乘势而行,方可在变局中赢得主动,抢得先机,奋发崛起。本次活动定位高端,影响广泛,汇集权威领导、资深专家、名企领袖和主流媒体,必将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顶级思想盛宴。

  中国经济在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高速成长,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舞台。新中国建国60年来,中国房地产业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经过金融危机和宏观调控的双重考验,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品牌地产企业,为了弘扬表彰在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和房地产行业建设过程中贡献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特别设置“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十大年度人物”、“2009中国房地产十大品牌企业”、“精品住宅示范名牌楼盘”、“投资价值品牌楼盘”、“中国房地产节能环保品牌楼盘”、“中国品牌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成长性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节能环保战略领军企业”、“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军人物”、“2009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锐品牌企业家”、“建国60周年·中国房地产60大功勋品牌人物”、“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十大年度人物”、“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十大新锐品牌人物”、“中国建筑规划设计新锐品牌企业”等奖项,旨在搭建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交流与合作平台,探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房地产品牌未来发展方向,联合多方力量推动中国房地产品牌科学、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浪网为媒体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第一财经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安家》、《新地产》、《蓝筹地产评论》等单位为特约媒体,新浪财经为独家财经媒体,分众传媒、航美传媒、《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新华社《中国名牌》等单位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房龙网为协办媒体,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