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邀请函

日期:2009-10-16 浏览:39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尊敬的_______ :

  2009年,全球经济形势开始呈现复苏迹象,中国经济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在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之后,中国房地产业销售开始回暖,各大地产品牌企业高度活跃,演绎“融资-圈地”模式,进行品牌战略布局,加强品牌建设和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为推进中国房地产业品牌事业发展进程,探析后金融危机时代下的中国房地产品牌运营与管理之道,品牌联盟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于2010年1月11-13日在北京共同举办“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论坛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地产品牌战略与格局”。

  论坛定位高端,影响广泛,是中国房地产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政府领导、品牌专家、传媒领袖等行业翘楚,为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提供深度解读和建言献策,探讨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品牌战略与格局。“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同期开展,旨在大力宣传和推广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品牌人物、品牌企业和品牌楼盘,并于2010年1月12日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联系人:尚德新 电话010-80675545 传真:010-51581388

  品牌联盟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

  活动说明: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顶级思想盛宴,由品牌联盟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共同发起,秉承为企业谋策略,为行业谋发展的理念,旨在盘点行业、展望未来,组委会汇集权威领导、资深专家、名企领袖和主流媒体,让代表聆听权威思想观点,把握发展方向。中国品牌地产荣誉表彰活动作为论坛的重头戏(此次参评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优秀企业、楼盘颁发荣誉大奖,盛况空前举世瞩目,是企业展示形象、提升品牌的绝佳良机。

  大会旨在发布房地产品牌企业建设成果,发掘房地产行业优秀的企业群体,表彰先进,在新的历史时期剖析品牌企业发展机遇;探讨品牌企业如何通过提高运营质量,提升品牌形象开展房地产行业更广泛的合作,实现企业的突破与超越发展,充分鼓励品牌企业强强联合,巩固自身品牌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论坛期间将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同时隆重推出“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十大年度人物”和“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届时由出席大会的国家部委领导及行业领袖颁发荣誉奖杯,并通过百余家主流媒体对业界发布。具体参会事宜请参考《邀请函》或致电组委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