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浚:品牌强省,促青海又好又快发展

日期:2008-05-01 浏览:393 作者:张永真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为深入推进品牌强省战略,促进青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由青海省人民政府和品牌联盟主办,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青海推进品牌战略高峰论坛”于2008年4月29日下午在青海省会议中心千人厅举行,论坛主题是“放眼全国,共图青海品牌崛起”。青海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领导,各州地市主管品牌建设的领导,全国知名企业家、著名品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和青海省内驰名、著名商标企业代表10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共同探讨青海品牌建设的意义、品牌崛起的战略和品牌塑造的路径。

致辞嘉宾:青海省副省长 王令浚

    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初次本次论坛并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来宾,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各位专家、学者共商青海品牌,这是对青海经济和品牌发展的大力支持。围绕资本转换,发展自主行业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来转变发展方式。如果没有品牌,只是一种战略式的,观赏式的。因此加强品牌建设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方式,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下一步我们将以扩大商标注册,打造青海品牌,争创青海品牌的三大建设为重点。站在区域发展的战略地位的高度,围绕我省经济发展努力形成品牌应,经济效益明显的品牌方式。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全省地级市较为完善的品牌培育、发展,在国内形成了一批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产品品牌和服务品牌。使品牌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衷心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青海的品牌建设和经济建设留下你们的真知灼见,相信本次论坛一定会极大地推动青海品牌战略!

    最后,祝愿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