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广照为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开幕式致辞

日期:2009-05-09 浏览:704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年5月9日,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开幕式在山东乳山市隆重举行。中共乳山市委书记傅广照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共乳山市委书记傅广照


    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在美丽的大乳山下,隆重举行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开幕式,共同庆祝伟大母亲的节日,弘扬先进文化,促进经贸交流。在此,我代表乳山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文化节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天下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

    乳山因境内的“大乳山”而得名,大乳山是母爱文化的发祥地,“母爱、爱母、敬母、孝母”的传统美德源远流长、代代相承。近年来,我们以建设经济文化强市为目标,努力打造“母爱圣地、幸福乳山”的城市名片,加快建设集自然文化福地、休闲养生福地、投资创业福地、和谐人居福地于一身的幸福之城。去年,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搭起了连接友谊、展示形象、交流合作的平台和桥梁。为了进一步弘扬先进文化,推动经济文化和谐发展,今年我们又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共同举办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并把5月份确定为母爱文化月,采取“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开展母爱文化高峰论坛、投资环境暨旅游推介等十大活动,广交天下朋友,促进经贸合作,以节会活动推动旅游、文化、开放、城建、经济全面发展。我们坚信,依托各级领导和专家的鼎力支持指导,母爱文化节一定会越办越好,母爱文化一定能够发扬光大、广为传播;依托母爱文化的宣传弘扬,一定能够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道德意识,促进家庭更加和睦、生活更加和美、社会更加和谐;依托先进文化的影响和熏陶,一定能够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发展热情,凝聚起人心思上、人心思进的强大发展合力;依托母爱文化节这个载体平台,一定能够进一步提高乳山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文化交流、经济合作创造更多的机遇,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大的动力。

    弘扬母爱文化,工作永无止境。我们将把母爱文化节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载体平台精心打造,作为加快经济文化强市建设的发展举措长期坚持,不断总结经验,深化主题,丰富内涵,创新形式,真正把母爱文化节办成文化交流的盛会、宣传推介的盛会和合作共赢的盛会。同时,也诚恳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支持和指导,使母爱文化播撒大地、深入人心,使母爱文化节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

    最后,祝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