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卫东:2009中国(乳山)母爱节,打造精彩盛宴

日期:2009-03-28 浏览:45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山东维多利亚海湾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吴卫东致辞

    关于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举办的意义,以及我们筹备的情况,给大家做一个通报,现在我代表大乳山滨海度假区,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筹备情况。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非常感谢大家牺牲周末时间来参加母爱文化节的新闻发布会。

    在乳山市委市政府的积极倡导下,在成功举办2008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的基础上,2009年的文化节,作为乳山母爱圣地幸福乳山城市名片的核心载体,和主题文艺演出,母爱文化节、高峰论坛的主要举办地,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正在紧锣密鼓地举行建设。

    开幕式的举办地圣乳山,以及以中国历史上伟大母亲的形象四贤,母爱文化雕塑群正在建设中,5月初将全面竣工,面向游客,与中央电视台三频道,大型文化演出,经过前期的沟通,现已进入彩排阶段,将为母爱文化节,和到来的嘉宾,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盛宴。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各项接待工作正在紧张地建设,全海景酒店现已封顶,酒店式木屋别墅正在紧张的建设。

    大乳山度假区也十分注意软件建设,全方位提高乳山的建设能力,充分为提供物质和基础建设的保障。

    最后真诚地邀请各位领导、嘉宾在方便的时候,到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观光度假。

    预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