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品牌联盟助力乳山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日期:2008-07-04 浏览:33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08年7月4日,由品牌联盟和乳山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品牌中国(乳山)高峰论坛在山东乳山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主题为:打造母爱品牌 促进乳山崛起。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大会发言中指出:品牌联盟将助乳山提升品牌形象。为建设和谐乳山,打造“母爱圣地 幸福乳山”城市旅游名片做出积极贡献。

    品牌联盟是从2005年成立之后,我们迅速地发展,我们陆续和湖南省人民政府、重庆市政府、青海省政府、包括南平市政府,山西、湖北,还有最发达的温州、晋江地区,我们都进行的不同程度的合作,我们跟全国工商联、全国妇联、中国贸促会、以及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合作。
   
    作为一个民间机构,我们想的事情比较大,比如去年两会我们通过30个人大代表,提交了《关于制订自主品牌促进法》的议案,这个议案在办理之中。还有像中国品牌节,每年8月8日中国品牌节就是由品牌联盟发起和倡导的。去年成立了第一届,今年我们将举办第二届,另外品牌联盟经常会跟各个社会团体来地区和行业的论坛。刚刚过去的五月份,品牌联盟品牌和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了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我们的傅广照书记和王市长并且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演讲。乳山的品牌形象在中国主流的女性心目中间得到了好很好的传播,同时乳山市政府和全国妇联又联合召开了记者见面会,也引起了很多记者媒体的广泛关注。
   
    那么今天我们有机会和乳山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这个论坛,以论坛的形式邀请专家来乳山,为乳山出谋划策,帮助乳山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