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义:品牌中国高峰论坛规格高宣传广 赢得赞誉

日期:2008-07-04 浏览:38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08年7月4日,由品牌联盟和乳山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品牌中国(乳山)高峰论坛在山东乳山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主题为:打造母爱品牌 促进乳山崛起。乳山市长李洪义对品牌联盟系列高峰论坛予以高度评价。

    他说:现在的世界是品牌的世界,当今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作为主办方自举办以来,参与嘉宾规格高,宣传范围广,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品牌,赢得了赞誉。

    品牌联盟专家李庚先生和石岩先生,结合我市旅游形势战略实施,核心理念,总结对旅游景区产业链的整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而让我们,深入了解世界先进理论,深受启发,比较开阔我们的思路,擦亮母爱圣地幸福乳山,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两位嘉宾的精彩的演讲表示感谢!
   
    为了更好地答谢各位嘉宾的辛勤付出,为了以后个能有更多的机会,扩大与高端的策划对接、交流,征得王永、石岩,请我市市委书记傅广照为四位嘉宾现场颁发证书。
    
     我市继5月24日,高峰论坛之后,拥有品牌联盟4次论坛,这次论坛的举办既体现了品牌产业联盟对我市创出品牌的支持,也充分表明市委市政府层次的决心,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强化品牌就是,用先进的理念,从现在起,从自我做起,全力以赴地打造精品城市名片,促进乳山崛起的目标,为诠释经济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