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

日期:2012-02-14 浏览:20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月14日,“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会暨顺风车常态活动研讨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陈冬和王永、邓飞、郎永淳、赵普、陈伟鸿等发起人均亲临现场并发言。

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

邓飞答记者问

  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

  各位发起人如何借用微博、互联网新媒体,使我们的爱心被转起来,被更多的转发和传播,更多的人参与?

  邓飞:

  有了财务以后就可以有执行力,我们要团结大家的力量,这样就和新浪微博取得了联系,它是很强大的。每一个省全部铺开,这样的话我们会感染很多人,像我们去年的微博打拐一样, “顺风车”在搜狐网易腾讯工具上传播,“顺风车”这个品牌已经出去了,声音已经出去了。现在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在微博上召集更多的资源,我们“顺风车”的官方微博在新浪都可以提出来,我们可以得到民间的智慧和支持。

  就像我们的“免费午餐”一样,他对我们捐款,起到了一个传播的工具,我们边捐款边传播、边传播边捐款,以后“顺风车”也是这样一个模式。